2015/8/4

20周年庆凯旋嘉年华-我就是改革精神的[挑战者]!


打排球讲求团体合作的精神,
站好各自的位置,不只是顾好自己的岗位,
更要学会把球恰当地传给队友,
也不可以越限队友的岗位,
因此“默契”是很重要的。

Act gospel

对于从西马北部下来的队长欣慈最大的挑战,
就是她们的球队是跨洲成队的。
西马北部(金宝的新光教会)和
东马(KK的主相信教会)组成一支团队。

Act gospel


没有正式地聚在一起联系,比起其他的团队,
我们更需要[挑战]默契与合一。
回想2007年在大学透过学姐认识了Act gospel。

Act gospel

从中学就热爱打排球的队长欣慈,
看见Act gospel“实践,挑战,思考”的理念,
造就了现在的她,比起紧张分数的输赢,
更去思考在球场上[挑战]认为做不到的事。


Act gospel

就这样,比赛前一天就兴奋无比的搭火车下KL。
心中紧张的唯有不停呼喊主,
瞬间看到火车窗外有一朵双手合成的爱心云朵!
内心顿时感受到祂绝对同在的平安。

Act gospel


比赛的对手是卫冕冠军的伯特利女排。
她们的球队不是有参赛经验,就是球技不错,
甚至州手在其中。论球技,真的很有差距。


Act gospel

但是奇迹的是我们竟然可以做到3场2胜
并获得了总亚军!
第一场是伯特利胜出。第二场我们拼命的呼喊主,
带着与主一起打球,大家都用尽全心力。

Act gospel


即使扑倒在地,都使出全力的比赛。
“当大家都呼喊“主唷!主唷!主唷!”的时候,
真的超级感动。” 欣慈内心澎湃地回想。

Act gospel


大家都集中到超越了肉体的界限的地步,
相信主会同在的信心感动到天的地步,
第二场竟然获胜了,
当下场内场外的人都无法置信的发出欢呼声。

Act gospel

参与Act gospel已经13年的领队Stella表示,
“比赛过程大家都表现得很好,
我相信每位球员心中都很想打出好成绩。
即使分数拉远或失球很多,
最让我感动的是大家都没有信心动摇。

真得很感谢她们。
虽然我们没有得到冠军,
但我们却得胜了自己的精神,
希望我们可以继续带着这样的精神,
参加下次的比赛。”

Act gospel

“世界各地发生各式各样患难,
人类也在不安中过生活。虽然没有帮助很多,
希望能够做一些在自己的范围内做到的事,
也为社会贡献什么或彼此给予力量和鼓励。”

Act gospel

领队Stella继续表示,在开幕典礼,
听到马龙牧师的开幕致词中最震撼的,
是现在的青少年“时常接触的每个事物”,
几乎都会影响到青少年“生活的每一个决定”。

Act gospel

“现在真的是精神改革的时代!”
我所接触的人事物都会影响我的脑,
我的思维,甚至左右我的未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