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29

ACT Revival NEWS:有一个很[神]的地方在[想法]

ACT Revival Concert 第一站:新山 (下篇)


ACT REVIVAL concert

Kate是这次Act Revival Concert主讲,
曾修读心理学的她,
今天为大家分享 改变” 的故事。

ACT Revival Concert


在这21世纪当中,
若在生活中提到改变时,
人们往往总是会说
“我要变漂亮,要变帅,等等!”




Act gospel


但其实比起外表,
我们每一个活着更加实在的意义,
就是改变和提升常在你我身边的-
--内心、精神、想法。

ACT Revival concert

以前的我,总想着该如何变瘦,变得更漂亮。
但自从来到教会学习之后,
才发现原来并不是在外表不断改变就能变得漂亮的!

Act gospel

核心在于“内心,精神,想法”。
郑牧师的教导 [想法就是神]。

ACT Revival Concert


行为,反映了内在的想法。

ACT Revival Concert

若想法正面,所行出来的行为也会很正面。
因此会散发出比外表上更棒,
更美丽的模样和气质!

Act gospel


最后赞美<最大的祝福>,大家进入祷告。

Act gospel

最后的最后,
大家干脆站起来,以赞美<希望之光> <众人啊>

ACT Revival Concert


  Act Revival Concert 划下完美的句点。

Act gospel


第一次参与的敏恩分享:
赞美歌让我得到感动!
音乐很好听!
歌词充满着力量,
我感受到正能量充斥着我的内心。


ACT Revival Concert

绍瑜:改变的那个分享,
让我得到很大的冲击!
我想要改变自己的个性,
让自己变得更加青春,更young! ”

ACT Revival Concert

有些朋友从北马远道而来,真令人感动。
真心感谢你们的到来 !
无法参与第一炮的朋友们,不要担心哟!
这不是最后一场! 




来临的星期六3/10/2015,第二场Act Revival Concert巡回
将会在KL隆重引爆!

Act gospel


若无法出席这场,还有第三场和第四场在KL举办,
请留意我们的Act Gospel Facebook粉丝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ActGospel


See You Soon报道! :)


ACT  Reporter Pei Shy


没有评论: